close

愛情過了穩定期
就會進入了衝突期
『衝突期』開始就會有不同的意見及誤解產生
如果過了這個時期,就能進入更穩定的關係
但是,沒有衝過這個時期就會不停的爭吵、衝突產生
進而到分手一途

你要的是很穩定的關係
我能給的不會到100分
只能有70-80分

我不是一個花心的人,希望你能對我放心
我只是喜歡和朋友一起玩,希望你能對我體諒
或許你真的對我感到不安,但我希望你能多對我有信心

答應你的事情,我會做到
偶爾會有小出錯時,你不要反應過度
我不是故意這麼做的

每次爭吵,你總說要冷靜
說我不顧慮你的感受
那你有顧到我的感受嗎?

說離開就離開,回來就回來
不是不好好的跟你談
而是,提到分手
試能冷靜

但是,冷靜是你要的
我可以給

兩個人能在一起
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
是誰說過不把分手輕易說出口
如今又拿出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te7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